close

_主影日,偶爾會有其他CP串場

_搞笑向~

 

_正文

 

1.告白也要王者樣

 

「日向我喜歡你!!

「蛤?!

「我說,我、喜、歡、你!!!

不給日向一絲說話的機會,影山就捧住對方的小臉,親了下去…

 

2.撒嬌 = 誘惑

 

「吶~~~影山~~休息一下啦~~拜託~~

日向左邊蹭蹭,右邊滾滾的在影山四周打轉,就像在撒嬌一般

「……」

「影~~~~

「…混蛋日向,你在誘惑我嗎?

 

3.吃醋郵件

 

「影山你看!!研磨他們去玩耶!!

「蛤?那個音駒二傳手?

影山盯著屏幕中的布丁頭,心中燃起妒意

「影山!!我們也來拍一張給他們看!!

然後影山就趁快門按下的瞬間親了日向,迅速按下發送…

 

*同場加映*(另一端的黑研夫婦)

 

「哇…研磨你看…好深的醋意…」

「阿黑…我只感到一陣惡寒…」

看著翔陽傳來的訊息,研磨不禁打了個冷顫…

 

4.醋桶王者

 

菅原高興的搓揉著日向的頭髮

「呀呼~日向好棒好棒好…棒…好………冷!!!!!!大地!!!我好冷阿!!!!

…他感受到了背後有一股寒氣……襲來。

 

5.溫柔(x

 

「啊~菅原前輩真的好溫柔啊~

日向邊走邊說到

「…我…我也可以很溫柔阿!!

最後日向用同情的眼神看著影山…

「你先練習笑容吧!

 

6.搶肉包

 

「啊哈!最後一個是我的了!!

日向才剛咬住,影山就衝上前咬住另一端

最後…

因為兩人比賽誰吃得多而忘記他們之間只有一顆肉包的距離…

所以…

接吻了。

 

7.合宿

 

「影影影影山!!!我旁邊…有、有怪東西!!

「…不…那是東峰學長…」

「可是…我還是會怕…」

「那…要一起睡嗎?

「…好!!!

 

*同場加映*(東峰旭的玻璃心)

 

…其實在日向旁邊的東峰全聽見他們的對話了……

「嗚嗚…為什麼大家都這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閉嘴!!!!旭學長!!!

…西谷無情的大喊……

 

-全文完-

 

§後記§

嗨各位好久不見~

這次也是更排少喔喔#

這種風格是我第一次嘗試(邊寫邊大笑xDD

希望大家能喜歡歐

還有還有~就是呢~

又有文章破百點閱率了!!!

嗚嗚我好感動阿QWQ

感謝各位的支持~小的會繼續努力的!!!!!

 

夜_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