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日大好耶~~

大推HQ!!!!!

 

-正文-

 

……日向….你為什麼又打中我的頭了呢?!!!!!

影山黑著臉走向日向

「呃..是因為我太喜歡影山了吧…..

「什麼??!

「因為太喜歡影山所以連發球都會被你吸引過去」

日向竟然掰出了這一看就知道在胡扯的藉口但是,單細胞影山卻….

「咦咦?!!!真的嗎?!!!!是因為這樣嗎!????

相信了!!!

『因為太喜歡我所以連發球也要朝著我啊!!原來如此!!

影山在一旁自我整理出結論,然後走向正慶幸自己沒事的日向

「吶日向..

「蛤…?

日向還來不及反應,影山就低下頭來輕輕一吻,把日向嚇的一愣一愣的

「這是因為我太喜歡你所以才會忍不住的……

影山臉紅的像顆大蘋果

「影山……

?

「你好可愛阿!!!!!!!!!!!

 

-全文完-

後記

啊呦呦呦呦好可愛阿影日這對~~

好久沒更文了真的對不起啦~

希望大家可以多回復~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然後我終於有一篇文破百點閱率了!!!(灑花

好開心=)))

 

最後

731高雄氣爆事件

讓我們一起祈福

我也是高雄人,希望家鄉能早日重建

祈福

也為那些罹難者,默哀

 

夜_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