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籃同人】《奇蹟幼兒告白日》

_高綠、青桃、黃笠、紫赤、火黑

 

 

─正文─

 

今天是214,在奇蹟幼兒園裡…可愛的告白

 

高尾:「小真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司機!!可以嗎?

綠間:「好…好吧!我…我可沒答應當你一輩子的乘客…」

 

黃瀨:「學長你就踹我一輩子吧~我會忍受的!!因為太喜歡你了!!

笠松:「你這抖M…就如你所願!

 

青峰:「五…五月,我要你陪我一直抓龍蝦…」

桃井:「好啊~~阿大呀呀呀呀呀呀(飛撲)

 

赤司:「赤司征十郎和零食,選一個!!

紫原:「嘛~當然是…小赤啊~~()

赤司:「乖…」

 

黑子:「我長大以後要和火神和奶昔結婚」

火神:「能不能不要奶昔?

黑子:「那奶昔當小孩好了!!

火神:「好的~~我會一直等你的!!

 

 

─全文完─

 

§後記§

啊啊~幼兒梗玩不膩啊~~

2/14情人節賀文~~

有沒有萌到一身血www

 

其實這篇是很久以前寫的~((還敢說?!

希望大家喜歡~歡迎指教、留言

也歡迎同好認識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