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籃同人文】《最重要是小赤》

_紫原敦&赤司征十郎

_赤司是幼兒園老師、其餘的都是4歲兒童

 

 

─正文─

 

赤司看著在牆角吃著零食的紫原

「小敦,為何那麼愛吃零食呢?

赤司溫柔的問

「因為很好吃」

紫原回答

「那麼,零食是你最重要的東西囉?

「不是!

紫原答道

「那…是什麼呢?

「是…小赤啊!

紫原有點臉紅的說道

而赤司整個受到太可愛的正面衝擊

紫原是再這個幼兒園裡第一個讓他感動的孩子

因為之前問了其他人的結果…

問題:「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黑子:「奶昔…火神…」

火神:「漢堡…黑子…」

黃瀨:「小狗狗…笠松學長…」

青峰「龍蝦…」

桃井:「阿大~哲君!!!

笠松:「踹黃瀨」

高尾:「小真!!

綠間「……」

紫原:「小赤!!

『天阿!!好可愛!!!敦太犯規啦!!!

赤司在心裡大叫

「吶吶,小赤!!

紫原拉著赤司的衣角

?

「我…想要和小赤結婚!可以嗎?

赤司嚇到了

「恩…不行喔!!

紫原聽了之後低下了頭,赤司二度受驚嚇

「阿現在不行,但是我會等你的!如果你長大後還喜歡我的話!

聽了赤司的話,紫原抬頭給了赤司一個大大的微笑,但眼角的淚珠顯示他剛剛哭得很傷心…

『這傻孩子阿…』

赤司心疼在心裡

「小赤你一定要等我喔!!我會快快長大!!

紫原認真的承諾

「好!我會等你的!

 

 

─全文完─

 

 

§後記§

此篇顯示年齡差距不是問題

紫赤賣萌阿!!!!

後記應該寫什麼呢…..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