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同人】《奇蹟幼兒園─新年》

_火黑主,其紫赤、高綠、青桃,黃笠、木日

_放錯時間的新年賀文XDD(有FU就寫了麻~~~

_幼稚園設定,火神和赤司是幼稚園老師

 

_正文

再過3天就是新年了,奇蹟幼兒園也彌漫著一股"甜蜜"的氣氛......


「火神老師、赤司老師你們早!!」小朋友們陸陸續續的進來了...
「嗨!!各位小屁...小朋友們你們早!!」火神差點出口成"髒"
這時,赤司出聲喚了火神 「火神,你過來一下」
「怎麼了?」火神邊說邊走向赤司
「你看!!」赤司暗暗指著那群"奇蹟"的屁....不對..小孩

「日向~~~吶吶日向~~~」木吉跟在日向後面"咩咩叫"
「幹嘛啦??」日向道
「我們一起去新年參拜吧!!!」木吉雙眼發光了
「不要。」日向狠狠拒絕
「日~向~啊~~~」木吉"咩"的更大聲了


轉向另一邊,黃瀨正"黏"在笠松的身上
「學長~一起去玩麻~我們可以一起去參拜、吃年糕......」黃瀨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
「吵死了你這小黃鴨!!」笠松大叫
「那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去嘛~~~」黃"鴨"問道
「......好啦......」
『笠松阿...你太寵小黃瀨了...』火神在心裡吐嘈道


一旁的高尾正騎著一台迷你三輪車,後面拖著一塊布,而上面的人是....綠間!!
「吶!小真!!今天我們要去哪裡呢??」高尾笑嘻嘻的問道
「隨你便!」綠間答道
「那我們騎個三天兩夜然後就去過新年吧!!」高尾正經的說道
「好阿」
在旁邊看的赤司和火神不禁臉上三條線......

突然間,聽見一聲大叫......
「哇阿阿!五月!!!拜託我不要吃你的年糕啦!!!!我帶妳去吃嘛~~好不好?」原來是青峰!!
「不要~你就吃嘛~人家特地做的耶~」桃井嘟起嘴,臉頰都鼓起來了,好可愛阿
「啊啊啊~~~~」青峰慘叫
「我們到底教到一群什麼小孩啊,赤司?」火神無奈的看著赤司
「奇蹟般的小孩...」赤司也無奈的回道

這時,一隻小手輕輕的拉著赤司的衣角
「怎麼了?小敦?」赤司低頭看著紫原
「小赤...後天...可不可以和我去神社...去新年參拜?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零食喔!」紫原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
赤司愣了愣
「好....好啊」赤司答道
「耶!!!!」紫原歡呼,上前給赤司ㄧ抱,然後就開心的跑走了
坐在赤司旁邊的火神"不小心"看到了赤司的表情......赤司那張童顏,染上了兩抹紅暈,雙眼也瞪的大大的,完全一副被告白的樣子...
『呀...赤司戀愛了...』火神心想

看著整個幼兒園都彌漫著一股"粉紅"的氣氛,連身為老師的赤司也身陷其中(P.S.赤司還在呆愣中),火神有點落寞...
『難道我這麼沒人氣嗎?』火神暗自抱怨道
這時,黑子跑到火神面前
「老..老師...」
「怎麼了?」火神問道
「老師你後天有空嗎?」
「喔?恩,有阿!」
「那...那可不可以...和我...出去...出去玩?」黑子問道,臉上還掛著紅暈和滿滿的期待
「...恩,好啊!」火神答應了
黑子似乎偷偷的比個勝利的手勢,然後走向前對火神說
「老師,請你把頭低下來一下」
「?」火神雖然疑惑,但還是照做
突然間,黑子在火神的臉頰上親了一下,低聲說「老師我們三天後見!」然後跑掉
這下子,火神能體會赤司的感受了......
他摸著臉頰,傻愣愣的盯著前方
『我...戀愛了...』

-全文完-

 

§後記§

各位,好久不見

這麼久沒更文真的抱歉啦~~

最近可能會更少一點

因為本人是國三會考應屆生(剩不到2個月QAQ

所以,請見諒啦~~

 

人氣破百了耶!!!好高興WW

 

_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