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 西班牙X羅馬諾 《你是我世界最重要的人》
_西班牙、羅馬諾(親子分)
_ㄜ….這算甜文嗎?

-正文-

羅馬諾被土耳其抓走了,西班牙飛奔去搭救
「羅馬諾!羅馬諾!!羅馬諾!!!」

雖然最後羅馬諾安全回來了,但是西班牙卻傷痕累累
「西班牙……」
「啊,羅馬諾,你在那裡幹麻?進來吧!!」
羅馬諾快步走進西班牙房裡,然後搶走他手上的醫療用具,開始細心的幫他療傷
「羅馬諾……」
「閉嘴混蛋…自己都不會保護自己…」
羅馬諾像是講給自己聽一般喃喃自語
「羅馬諾小時候也是被土耳其抓走呢~」
「…囉唆…」
「結果那天晚上還抱著枕頭跑到我房間來睡」
「閉嘴啦~~~」
「你還把頭悶在枕頭哩,然後說謝謝,好可愛哇~」
「就叫你閉嘴啦!!」
羅馬諾用力的從西班牙頭上敲下去
「…吶…西班牙…」
「啊…?」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又不是你的誰…」
西班牙愣了一下,但隨即展開笑容
「你是啊!你是我世界最重要的人!!」
「啊…」
羅馬諾嚇到了,將頭偏向一邊掩飾害羞
「你還是這麼可愛呀~」
西班牙捏捏羅馬諾的臉
突然間,羅馬諾掙脫西班牙的手
「誒..羅馬….?!」
羅馬諾快速的吻了一下西班牙,然後滿臉通紅
「這是感謝,難道…難道收到了不用回禮嗎?!」
西班牙又愣住了
「哈哈,我確確實實的收到了…」
他捧起羅馬諾的臉,深吻落下
「…你還真可愛呢….」

-END-

後記~

會考後首次拿起原子筆~~((這人到底多頹廢?!

這次是寫親子分www親子分大好ㄚ~~

親分超帥的##(花痴狀態

下次發米英喔!!

這麼久沒發真是抱歉=))

 

夜_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