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籃同人】《光和影》

_火神&黑子

_小虐(?)

 

 

─正文─

 

『光和影是一體的,

光越閃耀,

影子越深,

但,真的是如此嗎?

還是像黃瀨所說的一樣,

我和你,總有一天會分開的…

就像以前的我和青峰一樣!!

黑子獨自坐在屋頂上發呆著

 

「黑子,你在幹麻?一個人發呆」

火神爬上屋頂

「沒事,只是在思考一些事…」

黑子回應道

「什麼事啊?說來聽聽~

「說了火神這個笨蛋也聽不懂吧!

黑子狠狠的吐嘈道

「什麼?臭黑子!!你給我說!!

火神變臉…

黑子的表情突然變得很認真…不,應該說有些…憂傷…

「火神,你是光,而我是影,光越強,影越深,但…我們會不會像黃瀨所說的一樣,有一天會分離呢?

火神一愣,回答

「不!!光和影是一體的,不會分開,你別理黃瀨說的話!!!

但黑子似乎還不了解…

「但…我和青峰以前……」

黑子越說越小聲,嘴唇也微微顫抖

「黑子…」

火神看在眼哩,痛在心裡

「黑子你想太多了,光和影是不會分開的!而且,就算我們不再是光和影,我也不會丟下你的!!無論在何處,絕對不會!!我保證!!

聽了火神的一番話,黑子抬起頭,眼角還閃著淚光

「火神…」

黑子慢慢的走向火神,並伸出雙手環抱住對方

「火神,謝謝你…還有,我也不會丟下你的,一輩子都不會!!

突然被抱住的火神臉上一片燥熱

「黑…黑子…笨黑子!!這種是不用說也知道啊!!

紅著臉的火神抱緊懷裡的黑子

黑子淚眼汪汪的抬起頭,說

「火神,謝謝你…」

火神伸出手將黑子的淚抹去

「笨黑子…」

火神說完便把頭靠著黑子的頭

這畫面,格外唯美

「吶…火神,今天一起回家吧!

黑子率先提出邀請

「恩…好啊」

「那可不可以順道繞去球場1 ON 1?

黑子提問

「不行~~今天已經三倍訓練了~~很累~

火神拒絕

「那麼就請我喝奶昔!!二選一!!

黑子反駁

「什麼??!

火神不敢相信現在懷裡的這個人是如此可怕…

「快~二選一~~

黑子催促道

「別吵!!再講就把你帶回家1 ON 1!!

火神不耐煩了

「哎額~火神是變態!!

「什麼?

「大色鬼~~變態~~~

「黑子!!再吵現在就跟你1 ON 1!!!

「原來這才是火神的目的~~

「嗚哇啊啊啊啊~~~~

火神認輸

黑子微笑的看著眼前這位快發瘋的人────自己最愛的人

 

 

─全文完─

 

§後記§

 

這篇前面雖然有點悲~但後面還蠻甜的說~~

這篇裡黑子寫的有點愛哭呢!!

希望米那喜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