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分離是重逢的前奏》
_米英
_應該是….小虐吧

-正文-

滂沱大雨中,兩軍交戰的身影,卻有著一股哀傷…

「亞瑟!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小不點了!!」
出聲的是阿爾
「……」
亞瑟沒有回應
「亞瑟!!我已經長大,不是小孩了,也不是你的弟弟,我現在要離開你而獨立!!」
阿爾再次大喊
冷冷空氣中,只有雨聲,沉重而密集
「亞瑟…請你認…!!?」
阿爾話都還沒說完,一個影子一過,一把槍抵在他的喉頭…──是亞瑟
「你還是一點也沒變…再緊要關頭總是粗心大意……」
亞瑟欲言又止…又是一陣沉默,阿爾閉上了雙眼,準備接受迎來的失敗與死亡
「…你這笨蛋!!我怎麼可能開的了槍,怎麼可能放心的下你?!!!」
亞瑟失控的大喊,然後放下槍,癱軟在地,痛哭
「亞瑟……」
阿爾輕聲說道
「亞瑟你過去…明明那麼強大…」
阿爾看到亞瑟痛哭失聲,心裡一揪,他慢慢走向亞瑟,蹲下來,輕輕地抱住他
「亞瑟…如果可以,我也想永遠和你在一起,可是現實並不允許,而我也不想永遠以”弟弟”的名義待在你身邊…」
「我可以不要把你當弟弟看待啊……」
亞瑟啜泣道
「不,亞瑟,這不是你的問題,是我,是我想站在和你相同的位置的…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阿爾柔聲說道
「那麼…你會再回來嗎?再回到…我的身邊…」
「會的,一定會的,不是以弟弟的身分,而是以我,阿爾的身分回到你身邊」
阿爾信誓旦旦的說
亞瑟看著阿爾的眼睛,兩人的回憶不停浮現,而淚水,也不爭氣的湧出……他趕緊擦去,並給予阿爾一個大大的笑容
「好,我等你。」

-END-

~後記~
呵呵~米英文駕到~~~~~
小短文喔~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漫畫裡美國獨立的那段了~
所以把它改成同人文www

 

夜_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