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虐..

 

-正文-

『什麼時候,我們從一條直線..變成平行線了呢?

八田視角

『以前,明明那麼要好,明明那麼快樂…..但為什麼你要離開呢?

你討厭我了嗎?

如果我錯了,請你告訴我….告訴我該怎麼做

..請不要離開

我一點也不想與你為敵

只希望能像以前一樣的快樂

但你卻輕易擊碎了我的心

為什麼?

你感覺不到嗎?我的心在滴血….

因為你的離開

..我們的世界全變了..

變成了敵人..

為了什麼而互相廝殺呢?

對不起你….

對不起….我冷落了你

但是我想要你知道…...

你對我是多麼的重要…..!

….

我們..

能回到過去嗎?

回到過去的幸福時光

 

伏見視角..

『曾經….你是我的全世界

對我來說你是無比的重要

….

是什麼時候….我們變了嗎?

我的世界因你而旋轉….因你而閃亮

我的心因你而跳動

但是….

你卻越來越冷落我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你不再注視不再喜歡我了….

這是什麼感覺?

….?

撕裂般的痛楚重擊著我的心….

海水般鹹鹹的淚水滑下臉龐….

封閉了自己,不讓你看見狼狽的我

於是

我選擇了離開..

….

我並不是討厭你了

離開你,是為了讓你永遠的記住我….

我想要你知道

永遠是我的全世界…!

 

-全文完-

 

後記

各位安好~我是作者凜醬~~~好啦好啦進入正題,這次更了從未更過的伏八文喔!!其實伏八想不到什麼,就只能聯想到虐虐虐而已(←這傢伙最近愛上虐東虐西了

阿勒…..總之就是虐虐虐啦….(S嗎你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啥咪….

就這樣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