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籃同人文】《雨天》

_青峰&桃井,火神黑子來串場~

 

 

─正文─

 

這一天,下著大雨,桃井一個人獨自淋著雨,非常狼狽…

「桃井,你怎麼了?

是黑子和火神

「恩…哲君…可以和你們聊聊嘛??

 

「喔~原來是和青峰吵架啦!!

黑子結論道

「如果阿大再也不理我了怎麼辦?

桃井擔心的問

「不會的,青峰現在一定也急著到處找你呢!快去吧!

黑子道

「恩!!謝謝你,哲君」

桃井一道完謝就轉身跑走

「吶,黑子,桃井不是喜歡你嘛?那青峰不理她會怎樣嗎?

火神問道

「笨蛋火神!你在吃醋阿!!?

「哪有?!

火神臉紅了

 

桃井在雨中漫步

「要是阿大真的不理我,該怎麼辦?

想到這哩,淚水又止不住了…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

「傻五月,在這裡哭個什麼勁阿?

…是青峰!

「阿大…我…我以為阿大你再也不理我了!!!

桃井開始大哭

「你怎麼這麼傻?我怎麼會不理你呢?

青峰把桃井擁入懷中

「嗚嗚…阿大對不起!!我不該和你吵架的!!

青峰輕輕擦掉桃井的淚痕,靜靜的聽著

「阿大…」

?

「我…最喜歡…不,最愛你了啦!!

桃井擠出微笑

「啊呃…」

青峰的臉難得紅到看的出來

「是阿…我也是呢,五月」

兩人在雨中相擁、相吻

…但是呢,這一幕幕完全地被另一對腹黑的情侶給看見了…

 

隔天…

「傻黑子,你在這兒哭個什麼勁阿!!?

「火神,我…我以為你再也不理我了…」

「你怎麼這麼傻,我怎麼會不理你呢??來,抱一個」

「嗚嗚~~火神對不起!!我不該和你吵架的!!

「…火神~~

「蛤~~

「我最喜歡…不,最愛你了啦~火神~~

「是阿…我也是喔~~黑子~~親一個」

青峰和桃井看著眼前這對閃瞎人的情侶,完完全全複製昨天的戲碼,已經有了想殺人的衝動…

 

P.S.那對閃瞎人的情侶在演完戲後便互相攙扶著到廁所嘔吐去了……

 

 

─全文完─

 

 

§後記§

各位安安,這篇是青桃文喔!!

我也很喜歡青桃這對呢~~

今天看完黑籃的43~小青峰最後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無線循環

是說他終於抗皺成功了萬歲!!!((被圍毆

 

最近把以前的文章PO上來,在修稿時都感覺好害羞~(心裡OS:我那時做了什麼事啊啊啊啊~~~

 

希望大家喜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